鬼刺青

鬼刺青秒殺搶購

鬼刺青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6年08月31日止

  • 鬼刺青

    想了解更多鬼刺青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{拔舌地獄}

      男人五官瞬間扭曲,巨大的痛楚在他嘴裡炸開,同時溫熱的鮮血不停湧出,染紅了他全身。

      他想求饒,但沒了舌頭說不出話,他用眼神懇求,卻看到紅怪人把他剛被拔下的舌頭,一口吞進肚子裡。

      啪嚓--啪嚓--咀嚼聲不停傳來。

      他想逃,但刺上其他東西的人更是淒慘……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拔舌地獄、尖刀地獄、油鍋地獄……
      有沒有想過,刺在身上的東西會真的找上你?

      無間恐怖新經典 馬尼◎ 陰紋鬼炙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馬尼

      喜歡想鬼故事,卻不敢看鬼片,因為膽小,討厭被嚇,簡單說就是俗辣。

      喜歡看書,喜歡文字,於是動筆寫小說,但深深覺得當讀者比較快活,小小的書錢可以換來作者大大的折磨,非常划算。

      最大的快樂,是把想像的畫面化為文字,讓更多人參與我的幻想世界。

      我打算繼續快樂下去,也繼續受折磨。

      歡迎參觀我的臉書粉絲頁,有更多文字作品,敬請享用與按讚。

      【Money!馬尼!】
      www.facebook.com/money.mani.tw

     

    目錄

    【楔子】
    【第一章】拔舌地獄
    【第二章】尖刀地獄
    【第三章】油鍋地獄
    【第四章】冰山地獄
    【第五章】刀鋸地獄
     

    自序

      這是我在明日出的第二本小說。

      《鬼刺青》故事架構發展的還算順利,但下筆寫小說時卻是災難一場,常常寫到一半Word檔會自動關閉,偏偏一大段剛寫好的都沒存檔,害我只好重開重寫,氣得牙癢癢卻無法發洩。

      因為我懷疑自己被惡整,而且整我的還是「看不見的朋友」。

      另外還發生過很多次同樣的狀況,明明我寫的是正確的字,但下次重開檔案時,「它們」都被改過了,對的變錯的,這個詞變那個詞,弄得我每次都要重新訂正,可是下次再開,「它們」又錯了!

      小說寫完的前一天半夜,我寫稿寫到肚子餓了,想到附近的豆漿店吃宵夜,竟然在店門口遇到一個「看不見的朋友」,明明前五秒還看到「他」坐著吃宵夜,但眨個眼之後,「他」就不見了……害我當下不知該繼續買宵夜還是轉身回家。

      寫完當晚,我失眠睡不著,整個人渾身不舒服,最後衝到廁所狂吐個亂七八糟,說也奇怪,吐完之後我竟然睡得超好,一覺到中午,而且之後就什麼事都沒有,生活恢復正常。

      事後想想,那應該是一次吐掉所有的晦氣吧!

      交稿給編輯時,我好心的提醒他,說我寫這小說的過程很邪門,諸事不順而且我心惶惶,如果審稿時有看到錯字,或是發生難以理解的事,請不要在心裡罵我,因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,有「人」要玩我,我玩不過對方啊!

      希望出版社陽氣夠重,稿子到他們手上可以平安無事,一切正常。

      最後也祝福準備要看這本《鬼刺青》的你,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
      阿彌陀佛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pjkuk16437 的頭像
      pjkuk16437

      pjkuk16437的部落格

      pjkuk1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