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手

凶手秒殺搶購

凶手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6年08月31日止

  • 凶手

    想了解更多凶手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那人,真是個令人厭惡的存在。
      不但狡猾、自私,又喜歡說些自大的話語,如此愚蠢的人不該活在這世上。
      我是這麼想著,我每天都想著啊、好想殺了他。
      但是,殺了他之後我就是一個犯罪者了。
      為了一個垃圾而讓自己成為罪犯,是多不值得的事情?

      但是,我實在好想、好想、好想殺了他唷!用刀狠狠的刨開他的身軀,最好讓他的鮮血不停的流出,同時又想欣賞著他驚恐的表情,越想越美好啊!

      『既然這樣,你就成為一個完美的罪犯吧!只要不被發現,你就不是罪犯了啊!』
      如何,交給我來!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!』
      真是誘人的說詞,另一個我,感覺起來真是可靠!

      此刻,我內心的澎湃是雙份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,要殺掉那人、讓那人徹底消失於這個世上。

      「好吧!那就交給你囉!另一個我。」我笑著這麼想著。
      『敬請期待。』他也笑著這麼回應。
      那麼,一場期待的殺人饗宴即將開始了。
      好期待、好期待啊!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 ★★★★★
      後遺症  指數 ★★★★☆
      催淚   指數 ★★★☆☆
      閒嗑牙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瀝青

      職業阿宅。
      呃……更正,現在專心於每天跟角色培養感情,寫出屬於他們的故事。
      除此之外就是個普通的阿宅,同時也是個專業路痴,外出迷路是正常現象,請不用擔心XD

      部落格:dontshow.pixnet.net/blog

      ◆在明日已出版作品
      《啊!妖怪》春宴篇2008.5
      《啊!妖怪》夏宴篇2008.7
      《歡迎光臨生死事務所》2010.7
      《生死事務所卡到陰》2010.9
      《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》(最終回)2010.12
      《極道監護人》2011.2
      《啤酒花》2011.4
      《棄神卷》【向家古董屋】2011.6
      《小氣銅門》【向家古董屋】2011.10
      《失物之章》【向家古董屋】(最終回)2011.11
      《子守唄》【悠哉小鎮】2012.01
      《亡者留言版:求救》2012.2
      《石頭祭》【悠哉小鎮】2012.3
      《永身樹》【悠哉小鎮】2012.4
      《亡者留言版:正妹同學》2012.4
      《糧神葬》【悠哉小鎮】2012.6
      《亡者留言版:索命繩》2012.6
      《亡者留言版:蝶之血》2012.8
      《亡者留言版II:給愛麗絲》2012.10
      《兇手》2012.12

     

    目錄

    一、本文開始
    二、永遠的巧合
    三、同步發生
    四、嫌疑者
    五、追趕線索
    六、疑點中的真相
    七、被掩蓋的真相
    八、犯人與被害者,兇手與編輯
    九、最終?
     

    作者序

      大家好!好久沒在異色的系列跟大家見面了啊!(噴哭)

      事不宜遲,先對『凶手』這個故事做個前情提要XD

      如果有看過『鬼編輯之作家大逃殺』這本匯聚眾多明日作家的短篇合集的人,應該多多少少就會對這次的『凶手』有印象了。

      沒錯!這次的故是就是根據凶手的短篇,延伸、重新架構出一個更完整個故事。也是我從來都沒有用過的寫法,所以凶手這篇,打從編輯邀稿到真正完成為止,足足讓我頭痛了三、四個月左右。

      因為,我從來沒有用過這種寫法啊!

      故事裡面還有另一位作家角色所寫的故事,所以在描述上又必須根據那位角色的個性,重新塑造出跟我自己不同的寫作風格。

      真是個挑戰,但是有挑戰才可以有特別、不同的創作體驗啊!

      所以,要先謝謝編輯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頭痛這麼久!(喂!XD)

      再來,我記得當初凶手的短篇完成之後,我朋友看完的感想居然是:
    『哎!我看完那個短篇,發現你真的很想幹掉編輯耶!很認真在追殺編輯!你平常恨意很深吧?』

      我:『不!沒有吧?不不不不不不!一切都是誤會!』

      朋友;『別說了!事實都在這個短篇裡。』

      我:『您誤會了啊啊啊啊!』

      這段對話之後,大約隔了幾天的時間,編輯詢問凶手寫成長篇的邀稿就來惹!

      我:『這下就不是我的問題了!編輯叫我繼續寫下去喔!』

      朋友:『所以你一定積壓很多怨恨,瞧你這麼樂。』

      我:『就說一切都是誤會!只是創作!編輯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』

      咳咳、總之,我也很好奇編輯是多想被……(消音)

      最後再次謝謝編輯!每次的從旁指點,都讓我對每一本的創作有不同的感想。

      當然這個真的只是創作喔!絕對跟編輯之間的恩怨糾葛之類的沒啥關係……

      好了!廢話不多說了!大家快看故事吧>////<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pjkuk16437 的頭像
      pjkuk16437

      pjkuk16437的部落格

      pjkuk1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