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被雇用了!:在事業與生活上成功的方法

你被雇用了!:在事業與生活上成功的方法秒殺搶購

你被雇用了!:在事業與生活上成功的方法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工作哲學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你被雇用了!:在事業與生活上成功的方法

    想了解更多你被雇用了!:在事業與生活上成功的方法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美國熱門電視節目〈誰是接班人〉裡第一個贏得房地產大師唐納?川普企業集團大力推薦的人才,並以30歲的年齡成為川普的第一個接班人。

      成功對每個人都具有不同的意義。對BILL RANCIC而言,成功表示他可以不必做朝九晚五的工作而發展出可以獲利的事業。他白手創立一家網路定購雪茄公司,再用獲利開創房地產事業,在三十歲的時候就已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。

      這時他碰到了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──參加比賽來測試自我的驅動力與實際生活打拚心得,與一票專業業務員、行銷專家及企管碩士競爭,而獎賞則是與主賽者唐納?川普並肩工作。

      參加〈誰是接班人〉這個節目使BILL RANCIC一夕成名,而他的成功策略則是以自己的生活實例來證明成功的祕訣在於自我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  ★  美國熱門電視節目〈誰是接班人〉的第一個贏得川普大師聘任的年輕總裁。
      ★  台灣緯來電視正在播映〈誰是接班人〉的電視節目。每週一至四晚間9:00播出。
      ★  一本學校沒有教的賺錢學分手冊大公開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BILL RANCIC

      是「全球雪茄公司」的創辦人,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。在〈誰是接班人〉電視節目中,他與哈佛畢業生以及其他許多資歷頂尖的對手競爭,最後在21,500位參賽者中勝出,成為唐納?川普的第一個「接班人」〈Apprentice〉。目前他在老家芝加哥主持川普的一項耗資數百萬美元建設計畫。

     

    目錄

    唐納?川普序

    前言:我們為什麼在這裡

    第一章:企業精神
    第一課:目標

    第二章:開始
    第二課:價值

    第三章:合理的價錢
    第三課:策略

    第四章:尋常事業
    第四課:領導

    第五章:不尋常的事業
    第五課:視野

    第六章:參加比賽
    第六課:執行

    第七章:整合
    第七課:成功

     

    川普
    川普集團

      「誰是接班人」這個節目對我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──同時我也學到不少經驗。不錯,我是闢建了一些地標性建築與跨時代的高爾夫球場,也做成一些很大的生意,跟一些強悍的競爭對手對決過,但到頭來我發覺,經營大企業其實就在於雇用最好的人,使他們各盡其才。

      因此,碰到一個全國性的徵才機會出現時──一共有二十一萬五千個應徵者──我感到非常興奮。一位主管能否讓自己身邊充滿聰明又有進取心的人有很大的關係,而知人之術正是任何成功的大企業最重要的一環,卻也是最乏人理解的一點。「誰是接班人」給我──以及全世界──機會看清楚一個好的候選人與一個頂尖員工之間的分野在哪裡。對於進入決賽的那許多男女青年才俊,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,只知道自己需要一個可信賴的支援團隊。所以我在節目中一直在觀察每個候選人,想看看對方有什麼足以貢獻川普集團的特色。

      我想找的是一個能夠讓我將數百萬元計畫案託付執行的人,一個可以作決定也能接受指示的人,要能夠證實自己具有做生意的基本技巧,也必須能夠隨時適應與變通。我要一個有領導能力、有讓人信服的氣質與道德素養的人,還有最重要的一點,一個能教也能學的人──這對任何一種團隊領袖都是基本資質。

      我從一開始就看好比爾?蘭西克。他讓我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。他充滿饑渴,與同伴合作無間,而且對每項任務都展現獨特的技巧。

      結果,他果真證明自己有能力獲勝。但他的成功之路並不是始於當初他報名參加比賽用的試鏡錄影帶。他在來紐約之前就已經在事業上有所成。你可以說他憑著自己的創意與努力已經獲得了MBA的同等學力。這正是我要組成一支勝利團隊時所需的人才,他能夠對經營生意施展不同的看法與技巧,使事情永保新鮮與前進的活力,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對比爾?蘭西克說:「你被錄用了!」

      現在他寫了一本書,想藉著自己的經驗幫助一般只知理論的生意人發展成功事業,而他所提供的技巧對於十二、三歲的小鬼頭到企業執行長都適用。他成為我的接班人是有理由的,所以你不妨聽聽看他怎麼說,而說不定某天我也會在董事會上看到你。

    唐納.川普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pjkuk16437 的頭像
      pjkuk16437

      pjkuk16437的部落格

      pjkuk1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